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处来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姚颖一行3人来我校,就校友工作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及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首先,杨永革对西安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校庆工作、百万校友回归专场活动、校友信息平台建设、校友会工作、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财务管理、项目策划、3A认证和校友企业家联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相互交流了好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深入交流,与会双方都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互相学习,加强交流,促进两校的校友工作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共同发展。(撰稿:孙沛勋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