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校东莞校友会2023年会暨2024龙年迎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7日,我校东莞校友会2023年会暨2024龙年迎春会在东莞市宏远酒店举行,本次年会共有30余名校友参加了聚会活动,老中青三代校友欢聚一堂,亲切交流,畅谈言欢,辞旧迎新。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招生就业工作处等一行3人参加了年会,年会由王晴校友主持。



年会上,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送上了新春祝福,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讲述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感激之情。他希望,下一步地方校友会要从加强信息互通共享、注重传承母校精神、加强校友分会自身建设等方面着手开展工作,校友总会将主动为校友做好服务,为校友和母校间开展学术研究和产业合作牵线搭桥,为校友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提供便捷途径。



接着,粤港澳校友会执行会长褚建刚、粤港澳校友会秘书长翟锐根、校友总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谭立平以及校友代表范福军、李忠、索理、潘少芹、黄祖礼等分别作了分享并为母校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随后,东莞校友会会长田晓龙分享了东莞校友会的成长历程和对未来的展望,他讲到东莞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关心与指导,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与帮助。下一步将继续充分发掘和凝聚东莞校友资源,发挥链接母校和校友的桥梁作用,创新开展各类校友活动,为校友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助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成长,让东莞校友会成为校友们共享情谊的精神家园,为生活添彩,为事业赋能。



自由交流环节中,不同专业的校友们在签到墙上留下自己的笔迹,他们围坐在一起聊天叙旧,畅谈彼此的工作、生活和感悟。他们互相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彼此鼓励和支持,让校友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友谊。





活动现场,校友们围绕母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东莞校友会历程和展望、行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也深深影响了一代又一代来东莞工作的校友们,在东莞这片火热的大地上辛勤耕耘,展露才华,为东莞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扩大母校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力。

期间,郭可义一行3人走访了东莞市立诺染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褚建刚(我校染整专业95级校友、粤港澳校友会执行会长),看望企业所在校友并座谈交流。(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