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校广州校友会2023年会暨2024龙年迎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0日,大寒节气之际,花城广州却涌动着一股浓浓的暖意,我校广州校友会2023年会暨2024龙年迎春会在广州市天河区举行。本次年会共有老中青60余名校友重逢于花城,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校友情谊,共话母校发展。年会由徐少先校友主持。







自由交流环节中,校友们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畅谈彼此的工作、生活和感悟。他们互相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彼此鼓励和支持。这一环节让校友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友谊。老一辈的校友们,他们有的面临退休,有的已“卸甲归田”,他们讲述着当年在母校求学的艰辛与欢乐,那些关于理想、关于奋斗的故事,回忆起在母校的青春岁月,眼中仍闪烁着激动的光芒;已至中年的校友们分享了在广州这片热土上拼搏的经历,以及如何在社会发展的洪流中坚守初心,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年轻的校友们朝气蓬勃,满怀激情,充满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期待。他们畅谈自己的理想与抱负,表示将秉承母校“厚德弘毅 博学笃行”的校训,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个人分享环节中,所有到场的校友们都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包括年级专业、从事工作等。这些介绍为大家提供了进一步沟通、链接的基础。其中,1982级机织专业校友范福军作为代表为大家详细讲述了自己当年从母校求学、留校任教、到调入华南农业大学的成长经历及细节。1982年他坐了60多小时的火车到了当时到处都是工地的西北纺织工学院,开始了大学生活,1986年毕业后留校任教工作15年,对母校有着更深厚的感情,他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大家的新年祝福。



年会上,广州校友会会长翟鹏分享了广州校友会的成长历程和对未来的展望,同时希望广州校友会成为校友们沟通交流的平台,情感链接的纽带,连接母校的桥梁,助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合作共赢。粤港澳校友会秘书长翟锐根参加活动并讲述了全国各地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时刻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号召校友们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为生活添彩,为事业赋能。



接着,校友们赞助的各类物资作为抽奖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年会的召开,不仅是对母校的一次深情回眸,更是对未来的一次美好憧憬。老中青校友的齐聚一堂,体现了母校精神的传承与发扬。校友们用自己的经历和感悟,为母校的发展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与期待。新的一年,广州校友会以最诚挚的心,祝愿所有校友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一切顺利,家庭幸福美满;愿校友人生之路越走越宽广,愿校友事业蒸蒸日上,愿校友人生充满欢笑与温馨;同时,共同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并期待下一次相聚!无论何时何地,母校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