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国内合作

校地合作

浙江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0日,浙江省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诸暨市委办副主任胡冰、市科技局局长阮晓辉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李鹏飞出席相关活动。

刘江南、高岭代表学校对诸暨市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张晓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指出,我校与诸暨市合作基础深厚,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作为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校,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创新办学,主动适应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的大趋势,与时代同步,主动融入、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行业技术进步,近年来,先后与诸暨开展了多项合作,设立“西安工程大学诸暨市技术转移中心”,与洁丽雅集团合作组建“洁丽雅---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研究院”,作为核心共建单位组建浙江纺织袜业研究院等。2016年,由我校和大唐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了首届中国“大唐杯”袜业设计大赛,现在正在与大唐镇积极合作筹办将在2018年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袜业设计大赛。他们表示,面对新形势下国家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提升科技创新水平的迫切需要,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携手把握时代机遇,深入推进校地合作,通过进一步推动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等多种途径,强化与区域经济的良好互动,不断在产业升级和高端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新突破、创造新成就。同时,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支持和大力推进与诸暨市各项合作项目的落实,为诸暨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支撑。

张晓强高度评价我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取得的办学成就,介绍了诸暨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阐述了诸暨市纺织服装等方面的发展优势。他表示,诸暨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发展,继续深化校地合作,创新驱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高岭及相关人员陪同张晓强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双创工作,并与现场工作的师生进行交流。

西安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冯涛,市委讲师团团长庞江平,洁丽雅集团相关负责人,我校党政办、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向雅玲)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