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国内合作

校地合作

我校校友、碧桂园集团产业小镇总经理李海全一行赴临潼区考察特色小镇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我校96级校友、碧桂园集团产业小镇总经理李海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在临潼区发改委特色小镇办主任徐广谊的陪同下前往临潼规划综合展示馆、临潼代新工业园、临潼新区、西安渭北工业区临潼现代工业组团等地考察,了解临潼区的土地及规划情况。

   下午,在临潼区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特色小镇对接座谈会,临潼区政府办、发改委、经贸局、建住局、旅发委、文体广电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特色小镇办、秦岭办、新区管委会、开发区管委会、渭北工业组团管委会,我校校友碧桂园集团产业小镇总经理李海全,副校长李鹏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技处、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临潼区发改委主任袁社主持。

   首先,李鹏飞将我校与临潼区政府合作背景作了说明,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临潼区政府的合作。他提出在特色小镇如何打造、如何定位、如何规划等方面,结合我校优势学科,依托临潼区优质旅游文化资源和地方教育、文创产业优势抢抓机遇,助推校、企、政三方合作。随后,李海全详细介绍碧桂园集团产业小镇的情况,并分享了以前的成功案例。同时,将上午考察情况作了分析与对比,将碧桂园产业小镇的投资要求、用地规模、发展理念、未来规划等进行说明。他表示将结合我校特色纺织服装特色学科及我校在设计学科中的定位,与我校联手打造时尚科创文创特色小镇。

最后,临潼区各部门详细介绍了目前的土地及规划情况,并提出各自的愿望。与会双方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探讨,并表示全力以赴支持特色小镇项目的落地与建设。临潼区发改委主任袁社作了总结,他说临潼区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尽早确定特色小镇的落地区域,明确专门联系人。西安工程大学、碧桂园和临潼区要围绕特色小镇的建设原则和政策要求尽早制定方案,明确投资主体,围绕学校优势学科和临潼的特色产业,结合时尚文化做好、做大、做优,希望特色小镇建设项目能在10月前最终确定并进入规划建设阶段。(通讯员:孟祥福)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