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国内合作

校企合作

共抗疫情——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1月5日,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生活和医疗保障物资,对口支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斌、党委副书记郁伟,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波,党委副书记、董事秦占欣,我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王海燕,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辛永昌,副校长朱永民等参加捐赠活动。

在全省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总攻阶段,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的国有企业“一对一”对口支援省属高校抗击疫情会议精神,对口支援我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着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自1月3日起,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已陆续将口罩、防护服、酒精等医疗物资和食用油、餐盒、方便面等基本生活保障物资送抵我校,有力地加强了我校疫情防控物资的保障。(撰稿:罗新武,审核:王志)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