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国内合作

校企合作

共抗疫情——第一批捐赠防疫物资送达我校

发布时间:2021-12-26 浏览次数:[]

西安本次疫情爆发后,各地校友组织、校友企业、合作企业纷纷表示关切,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第一时间对接,了解防疫物资需求,积极联系校友组织、校友企业、合作企业,寻求支持。

12月26日,大雪初晴,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合作企业——甘肃新善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总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KN95 口罩,KF94 鱼型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

甘肃新善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自2020年2月成立以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韩玲老师一直为该公司提供技术指导,和该公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该公司得知西安市23日采取封闭管理后,通过与韩玲老师联系,了解到我校口罩紧缺,随即表示愿向我校捐赠一批医疗防护口罩,以供学校防疫应急使用。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韩玲老师在金花校区代表学校对防疫物资进行了接收。我们对甘肃新善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爱心和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公司领导马丁董事长表示致敬。

据悉,因物流不畅,该公司放弃原定的快递方式,组织专车连夜出发,冒雪赶路,于26日凌晨将防疫物资送达西安。

各地校友组织、校友企业的捐赠物资也将于近期陆续抵达。(撰稿:孙沛勋,审稿:仝燕、高飞、李伟)



爱心企业简介:

甘肃新善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1日,是甘肃省首家获批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资质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位于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广河县齐聚众创孵化园。

公司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 引进平面耳挂式医用口罩生产线,主要生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KN95口罩、KF94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采用无纺布、聚丙烯熔喷布等材料制成,为三层结构,有可塑性鼻夹、弹性材料等组成,使用环氧乙烷灭菌,具有阻隔口鼻或鼻腔呼出或喷出污染物等特性。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