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国内合作

校企合作

共抗疫情--石狮市瑞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石狮市瑞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运抵我校临潼校区,我校副校长朱永民,国资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共同接收了捐赠物资。

朱永民代表学校向石狮市瑞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石狮市瑞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和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存在,防控形势依然不可放松。在学校毕业季和暑期来临之时为严守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积极联系,为学校争取到了一批防疫消杀物资,具体为:免洗手液240瓶(500ml /瓶)、氯酸消毒液2400瓶(60ml /瓶)、84消毒液1000瓶(500ml /瓶)、84消毒水72桶(30公斤 /桶)、84消毒水8桶(20公斤 /桶)。

石狮市瑞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这批防疫物资,及时增加了学校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有效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在增强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信心的同时,也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和仁爱奉献、守望相助、情暖校园的高尚情怀。在此,向石狮市瑞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真挚感谢。(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公司简介:

石狮市瑞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纺织印染助剂生产企业,所生产的产品覆盖纺织印染全过程,从前处理、染色印花、柔软处理到后整理 (功能性) ,涵盖各系列。公司秉承“节能环保、专业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解决方案与配套染料助剂。

公司先后荣获 “专精特新”中小型企业、“中国十大纺织科技绿色先锋奖”、“中国诚信建设百强企业”、“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单位”、“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信誉企业”、“全国十佳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福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我司的“棉及混纺针织物染色短工艺低成本流程”于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被列入第十三批和第十四批中国印染行业节能减排先进技术推荐目录并荣获中纺联合科技成果优秀奖(国家级)。迄今为止公司已申报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共35项。2021年正式成为bluesign(蓝标)合作伙伴。

目前主打棉印染、针织印染、化纤印染、梭织印染、涂层产品、日化用品,消毒产品年产量愈3万吨。为持续提升公司产品研发能力及确保行业竞争优势,公司先后与西安工程大学、东华大学、广东五邑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校企科研合作关系。

经过数年耕耘,公司国内客户遍及福建、江苏、浙江、广东、江西、河北、湖北、山东等省,国外涵盖东盟及欧美等发达国家,所有客户均为优秀印染企业和品牌服装企业。采用我司的先进产品和技术,将给客户公司带来稳定、可靠、满意的加工效果,节能减排所创造的社会效果和经济效益更令客户公司的综合成本和产品的安全性极具市场竞争力。未来,瑞鹰满怀信心,让我们与客户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