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国内合作

校企合作

陕西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第四次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当前,学校正值毕业生离校、在校生期末考试和暑期返家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西安市实行临时性管控措施期间,陕西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第四次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补充学校物资储备,有效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7月8日上午,我校纺织工程2012级校友、陕西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设计部王丽受公司总经理芦超先生委托,亲自将320套一次性医用防护服送达我校金花校区,我校副校长李鹏飞代表学校进行了接收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李鹏飞对企业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爱心和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现场办理了物资交接手续。

2020年4月、2021年2月、2021年8月,陕西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曾三次向我校捐赠一次性医用防护服和一次性防护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撰稿:孙沛勋 审稿:郭可义)

陕西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 年 1 月 19 日,注册资金 1.2亿元。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开发于一体的服装生产企业。主要以生产延长石油及下属单位、中石油、中石化、冶金、电子、机械、化工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工作服,兼生产标志服、职业装、户外服等。公司还根据特殊工种的需要,设计开发了防静电、防酸、阻燃、防油拒水、防辐射等多个品种 60 多个产品的特殊功能服及涤棉系列、全棉系列、水洗布系列、砂洗布系列、酶染色布系列、牛仔系列、全棉免烫系列等 200 多个品种的时装化职业装产品。

本公司设计策划部与生产技术部紧跟国际防护面料流行趋势,根据企业的性质与工种要求,从款式设计到面料的选择、工艺的要求等,为企业量身定做既能体现企业文化色彩与员工精神面貌,又能达到企业工种防护需求的产品。本着“一切以企业为中心、以满足企业的每位员工为宗旨”的原则,以优质的质量、优惠的价格为客户服务。

产品经营范围:工作服、职业装、防静电服、阻燃服、抗油拒水工作服、劳保服、防寒服、冲锋衣、夹克、大衣、棉衣和羽绒服等。供货范围:全国(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及其他地区各省市、县级市)。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