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国内合作

校企合作

我校与慈溪市恒美服装有限公司举办捐赠仪式暨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我校与慈溪市恒美服装有限公司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办捐赠仪式暨产学研合作座谈会,慈溪市恒美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利英、销售经理童丽慧,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大学科技园、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鹏飞首先向孙利英一行致欢迎辞,他感谢恒美服装有限公司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孙利英的爱心和善举致以诚挚的敬意。同时,李鹏飞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学科特色,并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由企业提供服装面料、学校开展服装设计后双方联合进行产品推广的合作模式。随后,孙利英介绍了慈溪市恒美服装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和经营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加强合作与交流的意愿。

会上,李鹏飞代表学校向孙利英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赠送了学校纪念牌,与会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对捐赠物资现场办理了交接手续,并陪同孙利英一行参观了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

据悉,慈溪市恒美服装有限公司共向我校捐赠了价值41.6万元的高级面料(612个品种、总长11258.8米),按照捐赠方意愿,经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后,该批面料将全部用于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教学科研工作。(撰稿:孟祥福 审核:郭可义)

爱心企业简介:

慈溪市恒美服装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主要经营服装、鞋、帽、针纺织制成品的制造、加工以及服装面辅料、纺织制成品的批发和零售,其中面辅料主要为日韩、英国、意大利、印度尼西亚进口尾货以及国内的真丝外单。

公司现货存储仓库面积达两万余平方米,经营时装面料品种近九万种,涵盖丝、棉、麻、毛、醋酸、聚酯纤维等面料,总价值约六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最大、最齐全的面料现货基地,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2019年,公司设计总监及总经理孙利英荣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成为慈溪市首位获得此项荣誉的女职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