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国内合作

校企合作

福建省纺织印染助剂制造行业协会向我校捐赠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9月6日,福建省纺织印染助剂制造行业协会以物流方式向我校捐赠的医用101500只一次性防护口罩、275件医用一次性防护服送达我校临潼校区,副校长朱永民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

在捐赠仪式上,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代表福建省纺织印染助剂制造行业协会,接受了由朱永民代表学校颁发的捐赠证书。朱永民委托郭可义向福建省纺织印染助剂制造行业协会转达学校全体师生对协会的衷心感谢,朱永民说,学校当下正值秋季开学之际,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协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提供保护,体现了协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希望学校以后能和协会保持紧密联系,在纺织印染助剂制造成果转化及人才交流方面加强沟通合作。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暑假应邀参加我校石狮研究院协办的“瑞鹰科技杯”2022年福建省纺织印染助剂科技成果推介会期间,主动与福建省纺织印染助剂制造行业协会取得联系,经过沟通和争取,和协会达成了此项捐赠意向。

捐赠仪式后,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向国有资产管理处现场移交了捐赠物资。(撰稿:孟祥福 审核:郭可义)

爱心企业简介:

福建省纺织印染助剂制造行业协会经福建省民政厅批准于2020年1月15日正式成立,是继浙江、广东后,国内第3家省级助剂行业协会,目前协会已经发展200多家会员单位。本协会是以纺织、印染、助剂企业及其原材料供应商为主,并吸收从事技术开发的科研院所、相关的教学单位及与助剂相关的印染、染料、化工、贸易、机械等企事业单位,自愿、依法成立的具有社团法人地位的非营利性的省级行业组织。

协会以保护、振兴、繁荣和发展福建及全国纺织、印染、助剂行业为宗旨,结合行业实际,充分发挥“服务、代表、协调和自律”职能,沟通会员与政府及其他相关行业的联系,当好政府部门的参谋和助手,反映本行业情况和会员愿望与要求,维护本行业和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竭诚为促进福建省及全国纺织、印染、助剂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服务。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