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校友返校聚会服务接待办法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为方便校友返校聚会,提高服务校友水平,请组织返校聚会活动的校友提前与原所在学院以及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提供有关信息,校友总会将向返校聚会校友提供如下服务。

一、活动方案策划及服务(供参考)

(一)、常规活动方案

1.确定返校班级及组织者或联络人,在校友网站发布活动公告。

2.协助拟定活动安排,推荐会务公司,协助联系周边住宿、用餐事宜。

3.协助邀请学校、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等人员参加返校聚会活动。

4.组织在校大学生服务校友志愿者为校友返校聚会活动提供服务。

5.提供学校宣传材料。

6.提供校内活动(座谈会、班会)场所。

7.提供参观临潼校区车辆(仅限往返于金花校区——临潼校区)。

8.联系参观校史馆、纺织服装博物馆、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宿舍、食堂等场所。

9.协助校友(校友企业)联系并落实与学校合作事宜。

10.协助返校校友办理“校园留念”(如种植、认养纪念树,以及其他捐赠事宜)活动。

(二)、个性化方案

为了强化聚会活动的纪念意义,给校友留下更加美好印象,活动组织者可根据各自特点策划个性化活动,校友总会将提供大力支持并给予积极协助。

二、活动资料汇集及宣传

聚会活动结束后,请活动组织者或联络人将校友通讯录及返校聚会活动的文字稿、照片、影像等相关信息资料提供给校友总会,以便校友总会宣传报道聚会活动并保存有关资料。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