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校友集中返校月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让校友了解母校变化,见证母校发展,拟举办第一届“爱在金秋•母校邀约”校友返校月活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特向广大校友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校友们回学校看看。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7月和10月下旬的周六、周日

二、活动地点

西安工程大学金花、临潼两校区

三、活动主题

利用校友返校月活动集中向广大校友展示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搭建学校与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积极倡导广大校友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

四、参与对象

主要以毕业逢10周年、5周年的校友班集体为主,同时,也欢迎其他年级的校友和在校师生踊跃参加。

五、活动内容

2018年是学校办学106年暨独立建校40周年,学校决定在2018年10月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建校40周年庆典活动。庆典筹备工作将以学术活动为主线,以校友和学生为中心,让广大师生和海内外校友充分感受学校建设取得的成就,共同体会学校事业发展肩负的神圣使命,进一步增强学校凝聚力。

活动主要有:独立建校40周年庆典大会;独立建校40周年庆典学术活动,主要包括专题学术论坛和企业家论坛等;校友论坛、校友返校分享汇、校友恳谈会、校友成长报告会、校友企业招聘会、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等活动;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国际教育展;独立建校40周年庆典文艺晚会;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社团嘉年华等活动;在校生“在线寄语”活动。

返校月期间,学校还将为广大校友准备其他系列活动:如优秀校友创新创业报告会暨“校友返校月”活动启动仪式;“喜看母校新发展”校友参观校园,了解母校发展建设成就;“再感师恩”校友所在学院师生交流见面会;校友文体交流活动(如:校、院足球队和篮球队与校友开展的友谊赛)等。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2017年12月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