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分会活动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8号楼507会议室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我校02级应用化学专业校友、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保全福,08级环境科学专业校友、延长石油集团管道运输公司工程师卫富星,15级应用化学专业校友、西安新东方在线教育教师赵纲,学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孙沛勋,环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师生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赖斌主持。

会议在校歌声中拉开帷幕。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介绍了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孙沛勋代表西安工程大学校友会宣读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及组成人员名单,并为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李建学会长为学院校友分会理事颁发聘书。

校友代表保全福在发言中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付出,作为校友会副会长,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母校校友会各项工作,竭尽所能回馈母校,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学院院长张洛红对学校和广大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为校友和母校间架起了更加稳定的沟通桥梁,今后校友分会将积极开展交流活动,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加入进来,为学院发展、学校进步建言献策。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环化学院部分重点实验室。(撰稿:贾天昱  审核:李建学)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