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分会活动

我校举行江苏校友会成立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11月7日,我校江苏校友会筹备会在南京市江苏社会主义学院科研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我校自动化84级校友、南京秦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染整88级校友、扬州汇利进出口有限公司经理朱云飞,针织92级校友、南京维杰威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成君,纺织工程94级校友、意达纺织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朱启勇,经济法97级校友、江苏德擎律师事务所主任乜颖,自动化99级校友、南通迪泰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等来自江苏各地市的10余位校友,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校友办孟祥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乜颖主持。

首先,参会校友一一做了自我介绍。随后,杨永革将我校校友会的分布及总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江苏是经济、文化和教育强省,也是我校校友较为集中的省份,学校高度重视江苏校友会的成立。江苏校友会的成立有利于母校和江苏校友的交流合作,对联络江苏校友感情,凝聚江苏校友力量,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校友交流平台,促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母校与地方之间的合作共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张成君代表江苏校友会筹备组介绍了前期的筹备情况。苏州、扬州、常州、南通等各地校友代表也纷纷发言,交流了江苏校友会各地分会成立的有关事宜。同时,大家对《西安工程大学江苏校友会章程》(讨论稿)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江苏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李宏发言,他表示,将不负江苏校友和母校的重托,努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组建好江苏校友会理事会的班子;二是搭建好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广大江苏校友的感情联络和合作共赢提供服务;三是积极筹备江苏校友会成立,搭建好江苏校友会平台,为江苏校友早日回归组织做出贡献;四是通过定期开展各类活动扩大母校的影响力,增进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把江苏校友会真正打造成江苏校友的精神家园和事业联盟。(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