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分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临潼校区举行。学院10级校友、中共西安市委党校中级编辑蔡慧,15级校友、陕西省卫建委地方病防治研究所办公室人事专干王贺鹏,16级校友、西安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陈浩,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君强、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副院长张涛、副院长郭松、办公室成员、辅导员以及学院各级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柳主持。

首先,副院长郭松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分别从学院校友分会的组织架构、人员结构、学院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杨永革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文件。朱君强、杨永革、蔡慧共同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进行揭牌,朱君强、杨永革为校友分会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校友代表陈浩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恩师情、同学情,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付出。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让历届校友找到了归属和依靠,他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学院校友分会的工作,竭尽所能回馈母校,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贡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朱君强讲话,他感谢各位校友能够重聚母校,共同见证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可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沟通校友的桥梁作用、温暖校友的传情作用、共谋学院发展的智囊作用和助力母校发展的催化作用。他对学院校友分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不断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二是找准定位,积极开展服务校友的活动;三是工作到位,着力加强校友文化建设。希望学院凝聚校友智慧,汇集校友资源,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共同把学校和学院建设的更美好。(撰稿:杨柳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