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分会活动

我校西安校友会开展走访校友系列活动——第三站走进铜川照金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

7月3日,以“建党百年鉴初心,携手共创新征程”为主题的我校西安校友会走访校友系列活动第三站在铜川照金进行,此次走访的三位校友都在铜川工作,他们分别是2006级会计专业、耀州区人大办公室副主任王辉校友,2008级给排水专业、照金镇办公室主任杨博校友和200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照金革命纪念馆讲解员马洁校友。走访校友座谈会在铜川照金镇政府会议室进行,西安校友会50余名校友和5名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西安校友会秘书长秦天主持,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孟祥福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3位校友分别发言,他们分别回忆了大学生活及工作经历。王辉校友介绍了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和参加各项活动的锻炼对自己工作就业产生的深远影响,劝诫学弟学妹一定要珍惜在校时光,多参加社会实践,敢于表现自己,提升综合能力;杨博校友强调基层工作锻炼非常重要,一点一滴的经验积累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促进个人长远发展,他十分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提醒学弟学妹们要常怀感恩之心;马洁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抓住机会、积极锻炼,以赛代练,通过此类方法提高应急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她在学校期间得到的锻炼机会,让她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自信、做得更好。

随后,孟祥福老师代表学校对三位校友扎根基层、服务社会的决心和态度表示认可和肯定,并表示母校永远是全体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希望各位校友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继续践行母校“厚德弘毅 博学笃行”的校训,秉承“崇真尚美 经纬天下”的大学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再立新功。并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关注母校发展。接着,参会校友代表做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和为校争光的决心。

最后,孟祥福、秦天分别代表学校、校友会为3位校友赠送了纪念品和活动主题文化衫,并祝福他们在事业上蒸蒸日上。(撰稿:郝力光、孟祥福 审稿:仝燕)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