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分会活动

我校召开江苏校友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次数:[]

8月14日,我校自动化84级校友、江苏校友会筹备组组长、江苏省黄埔亲属联谊会副会长、南京市西安商会会长、南京秦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受邀来校,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就江苏校友会筹备工作向学校作专题汇报,商讨推进江苏校友会筹备工作,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及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李宏代表江苏校友会筹备组介绍了前期的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扬州等分会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徐州、宿迁、连云港等苏北地区分会筹备工作正在积极开展。李鹏飞对筹备组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李鹏飞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江苏校友会的成立,江苏既是经济、文化和教育强省,又是纺织生产、消费、出口大省,还是我校校友较为集中的省份,江苏校友会的成立不仅可以为江苏地区校友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还对联络江苏校友感情,凝聚江苏校友力量,整合江苏校友资源,促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母校与地方之间的合作共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李宏表示,将不负江苏校友和母校的重托,努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尽快推进苏北地区各分会筹备工作,二是尽快组建成立江苏校友会理事会;三是尽可能于今年11月前后召开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完成江苏校友会筹备工作。(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