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分会活动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联合我校西安校友会慰问一线社区防疫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联合我校西安校友会向奋战在一线的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开展“温暖送一线”活动。西安校友会副会长关越、秘书长秦天、副秘书长张洋,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孟祥福前往西安工程大学社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社区防疫工作人员。

碑林区东关南街工程大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张蓉向前来慰问的老师和校友介绍了社区防疫工作的重点与难点,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综网办主任董静向前来慰问的老师和校友们表示了感谢。接着,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联合我校西安校友会向工程大社区工作人员送上小太阳取暖器、暖宝宝、方便面、饮料、矿泉水、学校纪念品等一系列慰问品,感谢他们日常及疫情以来为包括我校家属院在内的所辖区域居民的用心服务,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健康,才能更好地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去。

近期,全国新一轮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无数社区工作人员奋战在抗疫防控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我校西安校友会在上周慰问了金花路派出所全体民警,送上了来自我校师生及校友的慰问和感谢。(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