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分会活动

我校上海校友会举行换届暨2023年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时维五月,序属初夏。5月13日,我校上海校友会以“饮水思源 加强联谊 共筑未来”为主题,举行换届暨2023年会。我校副校长王进富、殷永建参加活动并分别致辞,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我校电子信息学院李鹏飞教授宣读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为我校上海校友会发来的贺信。我校1963届校友黄罗兰、姚耕珥,1966届校友周国瑞等3位老校友以及针织工程专业89级校友、东华大学副校长李炜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年会活动。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科技处副处长李云红、管理学院院长李艳及上海校友会15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年会由我校1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校友陈萍主持。

会上,王进富为新一届上海校友会顾问颁发聘书,殷永建为上海校友会会长颁发聘书,郭可义为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和副会长颁发聘书,新一届上海校友会会长张喆为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王进富结合自身经历向与会校友作分享,他希望上海地区的校友们不忘初心,饮水思源,加强联谊,汇聚力量,让上海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情感交流的精神家园。

殷永建代表学校向上海校友会换届暨2023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筹备会议校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一直心系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诚挚敬意。他指出,一所大学的社会地位、历史贡献与社会声望,一定程度上是由其培养校友的成就决定的。母校办学已百余年历史,培养了遍布世界各地16余万校友在各自岗位、各自领域发光发热,取得了显著成绩,彰显了母校的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优秀办学传统。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服务社会、人才队伍和特色育人成效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新一届校友会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新型大学校友会发展新模式,真正把校友会建成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凝聚起各方力量,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杭州湾校友会副会长郝振东、粤港澳校友会执行会长孔庆军、江苏校友会会长李宏、山东校友会副会长栾桂鑫、西安校友会会长魏兵、深圳校友会会长董丹舟、安徽校友代表马养鹏等纷纷登台送上祝福。当选新一届上海校友会会长张喆总结了上海校友会自1986年9月25日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发展前景,对母校和各地校友会对上海校友会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之情。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文欣向大会作了上海校友会财务工作报告。

郭可义宣读了我校上海校友会换届文件,他希望新一届上海校友会能够广泛凝聚我校上海广大校友力量,加强联系,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不断开拓校友工作新局面。染整专业90级校友、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付永刚,服装专业93级校友、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白桂香,针织专业94级校友、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孙润等校友先后进行了主题分享,探讨合作交流,谋求发展共赢。

年会前,郭可义主持召开了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上海校友会理事以及理事会成员。我校其他省市校友会也纷纷向上海校友会发去贺信贺电,祝福年会圆满召开。来自不同领域的校友们,在学校“厚德弘毅 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感召下,团结合力,携手共进,与母校共赢发展。(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