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分会活动

良师益友 共话衷肠 我校北京校友举行2023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20日,我校北京校友会举办2023年校友座谈会,副校长戴鸿出席座谈会,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人员及50余名在京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毛纺专业83级校友、北京校友会会长凌华主持。

座谈会上,戴鸿向与会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向一直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的广大北京校友表示诚挚敬意,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他指出,校友会要积极联系在京校友,加强联谊,汇聚力量,让北京校友会成为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情感交流的精神家园。他希望,广大校友要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奋发有为、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彰显母校育人成效。

凌华介绍了北京校友会建设情况,他表示,北京校友会在母校的关怀下,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经过全体理事的积极耕耘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一定会越办越好。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感谢母校教育培养,并表示将在各自领域尽己所能助推母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祝愿母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创造新的辉煌。

在京期间,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人员分别走访了我校96级服装设计专业校友、北京渡渡美术馆馆长、雕塑艺术家刘若望及我校04级视觉传达专业校友、北京大于深度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张墨琳的企业。(撰稿:刘志敏 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