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分会活动

“你好,老同学!”我校毛纺织专业83级校友相识四十周年记

发布时间:2023-06-11 浏览次数:[]

5月26日,聚会集结号吹响!我校毛纺织专业83级“相识四十年”同学聚会在美丽的海滨--厦门拉开了帷幕。

时光知味,岁月沉香。1983年有缘相识于十三朝古都西安,四十年后我们又有幸相聚于素有人文之邦,工商之都美誉的厦门。

这次聚会是继2007年西安“毕业二十年”、2013年无锡“相识三十年”、2017年成都“至少还有你”毕业三十年之后的又一次主题聚会。

此次“相识四十年”聚会是在经历了疫情之后,让同学们更加体会到相见的珍贵;有的同学毕业后就与其他同学失去了联系,而今终于相见,百感交集,兴奋心情溢于言表!

郑金华同学为此次聚会特意设计了每个同学专属的超细羊毛T恤,既体现专业特色,又为聚会增色不少。少女粉T恤衫让女同学们显得更加美丽动人,高级灰T恤衫让男同学们显得更加帅气,仿佛又回到了在外求学的青年时代。

短短几天,同学们携手同游了厦门、泉州的主要景点,并前往闽东的摄影天堂--霞浦游览。在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时光飞逝,同学情谊在岁月的沉淀中愈发深厚。怀揣此次相见的喜悦与感动,在依依不舍中拥抱告别,互道珍重,期待下一次的相见!(撰稿:崔敏 审核: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