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分会活动

我校佛山校友会2023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3日晚,我校佛山校友会2023年会在佛山市南海区富林朗悦酒店举行, 在佛山市及周边地区工作生活的40余名校友们一起欢聚一堂共话校友情、畅叙校友谊,辞旧迎新,展望未来。年会由佛山校友会副秘书长许宇航主持。



年会上,佛山校友会会长胡俊首先向与会校友转达了母校对佛山校友的关心,作为母校成立时间较久的一个地方校友会,多年以来,佛山校友会开展了多项校友工作,学校第一个专业校友会——染整校友会就在佛山成立,为众多染整专业校友和从事印染行业的校友及校友企业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佛山校友会也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支持着母校的建设,帮扶着母校的学弟学妹,校庆期间的倾囊捐赠、疫情防控期间的物资捐赠、奖助学金的设立、毕业生就业岗位招聘等等,无不彰显着佛山校友对母校的拳拳爱校之心。胡俊还总结了疫情三年以来佛山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希望佛山校友们团结一致,加强沟通交流,为校友提供信息及帮助,发挥地区校友会与母校沟通联络和桥梁纽带作用。最后,胡俊深情的谈到,作为校友,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段独特的人生经历和成就,我们要饮水思源,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无论我们成为什么样的人,我们都不要忘记在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西安工程大学(原西北纺织工学院)学习的宝贵时光,不要忘记陪伴我们成长的恩师和母校。




副秘书长许宇航讲到佛山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母校和粤港澳校友会的指导下,在佛山校友会会长胡俊、秘书长张军科的带领下,在佛山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三年的疫情影响,很多活动被迫取消(例如:乒乓球比赛、蓝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以及各种聚会活动),但是,校友之间始终保持密切联系,相互交流,情感未断。许宇航提议与会校友一起祝愿母校越来越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老师健康长寿,同时也祝愿所有的校友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让我们携手共进,为我们共同的未来努力奋斗。



交流期间,校友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份难得的校友情谊,要继续保持和发展我们之间良好的关系,要多多联系,多多走动,多多关心对方的生活和工作。同时,也应该积极地为母校和其他校友提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只有这样,我们的校友网络才能更加紧密,我们的友谊才能得到更广泛的传承。



交流会上,校友们合照留念,并恭祝全国校友:2024年龙马精神、身体健康、生意兴隆、万事如意!(撰稿:许宇航 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