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分会活动

我校教工足球队与西安校友会足球队举办第三届“贺岁杯”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我校教工足球队与西安校友会足球队在金花校区足球场,举办了第三届“贺岁杯”足球友谊赛。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致辞,西安校友会会长魏兵开球,体育部任勇、项红军教师分别担任主裁判。



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球场上切磋球技,交流感情,达到了“增进友谊、锻炼身体”的目的。经过双方队员90分钟的激烈拼搏,双方以3:3踢平比赛,随后进入点球大战环节,最终,校友队获得冠军。




此次“贺岁杯”足球友谊赛是疫情三年停办之后的延续,校友们和自己曾经的老师在绿茵场上各展风采,双方不以球艺、年龄论英雄,互相竞技,互敬互让,凝聚了校友感情、加强了校友与老师联系。

这是我校校友会组织开展的特色校友活动,以组织活动为载体,以培育特色校友文化为目标,搭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的平台。双方,在场上奋力拼抢的同时,让校友们在母校足球场找回曾经的青春。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共同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并期待下一次相聚!(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