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校友返校

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校友企业招聘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10月21日-23日,“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校友企业招聘周活动分别金花、临潼两校区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亲切接见了参加招聘周活动的全体校友,并代表学校对粤港澳、杭州湾和西安三地校友会组织校友回母校参加招聘周活动、支持母校就业工作、促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期间校长高岭,副校长李鹏飞、王进富到会检查指导,招生就业工作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主管、辅导员、毕业生参会。

高岭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企业返校选聘人才,助力学校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他指出近年来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校与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合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推动了学校面向市场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学校今后能与校友企业在校企产学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选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和合作途径,推动学校和企业发展实现“共赢”。

此次活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邀请了我校粤港澳校友会、杭州湾校友会、西安校友会等地的校友及校友企业,为母校的招才引智、校企合作及学弟学妹的成长贡献力量。招生就业工作处特邀渭南高新区人才、连云港人才组团招聘,同时,邀请了部分国企、三资及高质量民营用人单位,累计参会用人单位300余家,分别在金花、临潼两校区开展了线下招聘活动,全面保障毕业生稳步有序就业。参与活动的企业涉及陕西、北京、广东、浙江、四川、上海、福建、香港、澳门、江苏、山东、安徽、湖北、天津、甘肃、辽宁、山西、河北、河南、内蒙古、云南等21个省市。单位性质涉及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三资企业、中初教育、事业单位和其他企业等。

活动现场,前来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现场气氛融洽。招聘企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等问题。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提供了岗位数10802个,涉及机械设计与制造、电气工程、电子信息、土木建筑类、化工医药类、工学类、工商管理类、纺织类、轻化类、设计及数字媒体类、网络计算机类、市场营销等专业,基本涵盖我校各专业。三日累计参会毕业生3000余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800余人。同时,渭南高新区人才、连云港人才还在招聘现场设立“人才政策宣传点”,向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宣传推介“当地版人才新政”,积极争取更多有志青年到当地就业创业。本次校友企业招聘周活动全方位就业岗位供给,为毕业生搭建了更多的就业平台。

招聘周期间,学校严格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所有用人单位入校人员都提供了入校招聘公函,并实行严格的入校招聘管理制度,所有参加招聘活动的师生和工作人员都做到查验有效身份证件和健康码,确保满足各项防疫要求,保障参会师生和用人单位人员身体健康。(撰稿:谢晋 审稿:苏博 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