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校友返校

机电学院纺机86(1)班举办“毕业三十年 相聚在西安”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机电学院、后勤管理处和离退休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10月23日,纺机86(1)班20余名同学,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西安,举办“毕业三十年 相聚在西安”返校活动。活动邀请了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机电学院副院长张守京,以及常年关心、指导和教育纺机86(1)班同学成长成才的任课老师、班主任等10多位老师参加。活动由纺机86(1)原班长、我校西安校友会会长魏兵主持。

首先,班团支部书记郭拥军致辞,欢迎各位老师莅临和各位同学归来。大家一起回顾了纺机86(1)班全体同学的成长。两任班主任任世民和张长奇老师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与会的各位老师也先后发言,对过去班级的生活做了温馨回顾,对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祝福。最后,杨永革代表学校校友会致辞。她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来看看,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不论在何地、从事何种工作,希望校友与母校加强信息沟通,合作共赢。

返校期间,纺机86(1)班的同学们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纺织服装博物馆,通过徜徉在风景如画的临潼校区、在金花校区遍寻30年前的足迹、在学生食堂中重新感受青春的滋味、在教室中回想吱喳的粉笔声、抬头看看曾经住过的宿舍窗楣等活动,亲身感受着学校30年的变化和发展,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常回母校,与各位老师沟通交流。同时,也希望能够与学校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撰稿:李良 审稿:胡西民 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