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校友返校

我校开展校友论坛之方波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联合机电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和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校友论坛,邀请了我校机电97级校友方波做了题为“做时间的主人”的报告,机电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赖斌主持。

方波校友围绕成功的人为什么能够成功、如何培养积极的思维、为目标而奋斗的好处、走出你的舒适区、时间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细致而幽默的讲解,讲解过程中,他用简练生动的语言、信手拈来的事例使在场的同学们更容易理解所讲的内容,切实体会到如何做时间的主人。

据悉,校友论坛是我校搭建校友与在校学生沟通的交流平台,通过邀请各行各业优秀校友返校,讲述他们工作研究领域的专业知识、成功的经验及奋斗的经历,增强对广大学生教育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撰稿:王升刚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