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校友返校

我校法学专业2003级两位校友向母校捐赠设立“星火奖学金”和“奥顿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法学专业2003级两位校友——北京西安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徐新逸和奥顿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涛华向母校慷慨捐赠,设立“星火奖学金”和“奥顿奖学金”。

2021年6月24日下午,“星火奖学金”和“奥顿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欣欣主持。

签约仪式上,赵小峰对两位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与校友共同回顾了西北纺织工学院等各个时期学校发展的历史,介绍了新校区建设以来学校各方面发展情况。他强调“星火奖学金”“奥顿奖学金”是我校首次在非纺织服装类专业专门设立的奖学金项目,开启了我校在通用专业设奖的先河。他要求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工作部要切实做好奖学金评选、管理等事宜,激励更多学生勤奋学习、奋发有为、感恩社会、甘于奉献。同时相关部门也要充分发挥校友资源,积聚各方力量,树立经营理念,做好奖学金项目管理,使校友满意,使学生满意。

徐新逸、喻涛华两位校友分别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简要介绍了个人毕业后的发展状况和所取得成绩,表达了对大学时光的深刻眷恋和对母校的感谢之情。他们希望后期能够进一步增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吸纳更多优秀学子加盟自己的企业,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两位校友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孙沛勋分别签署捐赠协议,赵小峰代表学校为他们颁授捐赠证书。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胡伟华向两位校友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学生资助、毕业生就业、行业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撰稿:孙沛勋,审核:仝燕)

 

“星火奖学金”简介:“星火奖学金”由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03级校友、北京西安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徐新逸个人捐资设立,每年1万元,用于奖励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优秀本科生及研究生(以法学本科及研究生为主)。

“奥顿奖学金”简介:“奥顿奖学金”由奥顿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捐资设立,每年10万元,用于奖励西安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日制在读的优秀本科生及研究生。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