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校友返校

城市学院2007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7月10日,2007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毕业生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在我校临潼校区举行,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孙铁柱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为23名校友安排了车辆将校友从金花校区接送到临潼校区,并参观了校史馆。

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孙铁柱在笃行楼8-301接待了07级校友,并进行了座谈。他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了解了学生目前的工作状况以及公司对本校毕业生的评价情况。

校友们对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倍感亲切,感慨母校发生的变化以及办学条件的改善,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常回母校,与各位老师沟通交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此次校友返校活动,得到了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的大力支持。(撰稿:孙铁柱 审稿:杨友谊)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