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校友返校

我校开展建环专业返校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在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之际,建环专业20余位校友闻令而动,响应母校的召唤从全国各地赶回母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代表学校校友会对参会校友进行了慰问并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鱼园、校友工作处及城市学院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谈会上,各位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对老师的感恩,分享了各自发展情况。校友们结合毕业后从事的行业和工作感受,建议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校企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希望专业教师有时间多去校友所在企业走访,多发挥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安排固定的校友返校时间,通过校友论坛、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与在校生开展交流、与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同时,校友们希望学校的专业论坛和科技型报告能够面向校友开放,在工作中可以继续充充电。校友们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母校发展,配合好、支持好母校各校工作,多参加地方校友会组织的活动。

郭可义感谢校友们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一所大学的社会地位、历史贡献与受尊敬程度,从本质上说是由其校友决定的。今天很欣喜地看到各位校友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行业中扎根一线,贡献智慧,积极融入区域发展,成就斐然,实现了个人价值,展示了母校精神风貌,提升了母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郭可义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处即将上线的校友信息化系统建设情况,他表示校友工作是全链条跟踪式服务,希望校友们持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传承好西工程大“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和“崇真尚美、经纬天下”的大学精神。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文体馆、餐厅等校园环境设施。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