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校友返校

我校管理学院迎来93届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

三十年栉风沐雨,归来仍是少年。6月10日上午,校园里阳光明媚,充满无限生机。离约定时间还有10分钟,时任班主任、我校管理学院戚斌老师已经提前在金花校区西门外等待着他所熟悉的学子们——管理学院(原西北纺织工学院管理系1993届工业管理工程专业)23名毕业生回来了,戚斌老师与校友们再度欢聚,畅叙师生情谊。上午9点半,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情谊浓浓。管理学院1993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座谈会现场,学院院长李艳、党委副书记代锴、院长助理陈恒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管理学院办学四十周年纪念视频—《砥砺前行四十载 知行合一管理人》,追忆往昔,寄望未来。

李艳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1993届校友多年来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专业开设以及就业状况。希望校友能与学院加强联系,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促进学院和校友事业发展共上新台阶。

校友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激之情,面对学校、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校友们感慨学校、学院的发展变化之迅速,并为学校、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校友们与老师共同追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此次返校仿佛又让他们返回到三十年前的青春岁月。

校友们逐一畅谈抒怀,分享他们毕业后的工作、生活和家庭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30年弹指一挥间,同学们经历了人生的酸甜苦辣,非常感谢母校,给我们的人生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一名校友还临场创作小诗一首表达激动心情,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毕业三十年,相约回从前。不见还有思,相对确无言。”校友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携手学院共同发展。 会后,代锴陪同校友们赶往学校临潼校区,与校友们一同参观了校史馆、纺织服装博物馆,了解毕业30年来学校发展历程,切身感受母校的巨大变化。

校友是学院建设和发展最可信赖和重要的依靠力量。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成就,既是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作贡献,也是在为学院赢得声誉,是彰显母校形象的“品牌资源”。同时母校在继续教育、培训、科学研究、产学研方面助力校友事业蓬勃发展。相信在众多校友与母校携手同心、同向发展下,管理学院的教育事业定将蒸蒸日上,越来越好。(撰稿:代锴 审核:李艳)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