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校友返校

所爱越山海--我校校友返校参加毕业典礼和校园文化活动成果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

炎炎夏日,激情似火,一场难忘的毕业典礼,开启了这段惊喜重逢的故事。6月29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校装潢艺术设计专业99级校友王建群、纺织工程专业99级校友刘致远、美术学专业16级校友李可欣、工业工程专业16级校友赵雪、动画专业16级校友潘美文、应用物理学专业16级校友杨振立、服装与艺术设计专业16级校友张凤巢、美术学专业16级校友高翔等8位校友代表如期从各地赶来,拨穗正冠、毕业礼成,弥补自己当年的遗憾。

曾经,你们中的一些同学,因为疫情无法返校参加大学的最后一课,没有感受到毕业典礼的隆重热烈,没有接受导师的拨穗授位,但西工程大里的一草一木、亭台楼阁和青春涌动的回忆,仍在这里凝然静立、伫候佳音。母校的牵挂从不会缺席,前期,经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邀请2003届、2020--2022届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校友“回家”,参加学校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这个盛夏,既是别离,也有重聚。今天,8位校友代表享受澄澈碧空下的毕业典礼,接收专家导师团的拨穗授位,正式完成大学的最后一课。他们穿学士服、行拨穗礼、接受师长的祝福,再和好友重回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等各个地方打卡拍照,再去一次食堂品尝美食…

6月28日,应学校邀请,我校染整专业89级校友张健、纺织工程专业05级校友敬念林、播音与主持专业08级校友崔元昊、播音与主持专业08级校友马洁、播音与主持专业09级校友白鼎丞等5位校友返校,作为活动主持人、参演节目,助力我校《接续荣光跟党走 青春筑梦新征程》2023校园文化活动成果展演活动。

大学时光幸福而又短暂,美好但却匆匆,在这一生的黄金时代,我们青春年少,书生意气;我们踌躇满志,笃行不息;我们恣意生长,逐梦高飞。愿与你相逢,重温往昔;期待云程万里,归来仍是少年。(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