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校友返校

我校举办2023校友--教工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7-17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我校86级—94级10余名校友(原西北纺院校足球队队员)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和西安校友会足球队20余名校友组成校友队,与学校教工足球队在金花校区足球场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党政办、科技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体育部任勇、项红军老师分别担任主裁判。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双方队员在绿茵场上切磋球技,锻炼身体,交流感情,增进友谊,他们不以球艺、年龄论英雄,互相竞技,互敬互让,经过双方队员90分钟的激烈拼搏,以3:3战成平局,最后,在点球大战中,我校教工足球队战胜了校友足球队。

上午,外地返校的校友前往临潼校区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文体馆。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校友与教工的友谊,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这是一次完美的聚会,大家共同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并期待下一次相聚!(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