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校友返校

忆青春时光未老 二十载再缘长安——我校环境工程专业99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我校环境工程专业99级20余名校友在毕业20周年之际,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重忆青葱岁月,纪念毕业二十周年。




上午,为了做好校友返校工作,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更好地宣传学校与学院各方面工作,加深校友对母校的情感。校友一行来到临潼校区,参观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并在学院507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胡西民、副院长武占省、党委副书记林定武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武占省代表学院向校友一行返回母院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从师资与导师队伍、本科专业与硕士学位、科学教研平台、学科研究方向与代表成果、科研实力及成果、学生培养等六个方面详细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一些发展趋势及发展情况,希望今后加强学院与校友的合作交流。随后,校友们依次分享、交流了各自毕业后工作经历、目前状况以及各自的生活情况。最后,胡西民再次对各位校友能克服困难,积极参加返校聚会表示感谢,同时,为大家二十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希望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各位校友之间的紧密沟通、交流。



下午,校友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纺织服装博物馆、文体馆,在校园里追忆青春,畅叙友谊,共话成长。见证了母校美丽的校园景色,了解了母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鲜明的学科特色,感悟了母校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精神传承。




晚上,校友们邀请当年的恩师欢聚一堂,共话师生情谊,共忆青春时光,畅谈未来发展。校友们向老师们敬献了鲜花,表达了对老师们深深的感恩之情。



聚会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与谈论声不断,仿佛又重回青年时代。世易时移,不变的是同学情,难忘的是授业恩,以及你、我的青葱岁月...经过岁月的洗礼,方知校园生活的美好,才懂同窗情谊的可贵。这一刻,彼此祝福、把酒言欢,这一刻没有工作中的尔虞我诈,没有生活中的七零八碎,这一刻只有酒,只有笑。我们曾经年少追梦、未来依旧携手同行。





此次活动得到了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的大力支持和工作指导,让已毕业的校友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校友们重温了学校的发展史,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撰稿:孟祥福 张易泽 审稿:郭可义 胡西民)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