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同舟共济 抗洪救灾——西安工程大学校友企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自10月7日以来,渭南洛河大荔段持续高水位运行,大荔县朝邑镇紫阳村、赵渡镇乐合村先后出现生产围堤漫堤决口,造成大量房屋、农田被淹,2.5万余名群众紧急转移安置,损失巨大。汛情发生后,灾情牵动人心,驰援义不容辞,我校电子信息专业08级校友张鹏及时联系大荔县洛河防汛抗险指挥部,了解到紧缺必要的物资后,紧急出动,连夜搜集相应物资,于10月13日向防汛抗险指挥部捐赠总价值7万余元的棉被、棉褥、防寒服、雨靴、雨衣、手电筒及电暖器等防汛物资,用于驰援大荔县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保障转移安置群众的日常生活。

家园有殇爱无疆,洪水无情人有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防汛抢险的关键时刻,张鹏校友的企业——陕西明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社会一份子,以“民惟邦本,万家邦民”的企业使命回馈社会,充分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大荔县人民防汛抢险的斗志和勇气,坚定了战胜困难、打赢这场硬仗的信心和决心。向所有为灾区抗灾提供救援的校友、工作人员以及为救灾贡献力量的人们致敬!(撰稿:孟祥福 审稿:仝燕)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