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捐赠项目

陕西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指示精神,增加学校防控物资储备,尽快全面恢复学校教学秩序,经学校领导联系,陕西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4月14日上午,陕西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芦超、总顾问赵春林亲自将抗疫物资送达我校金花校区,我校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飞、殷永建代表学校进行了接收。李鹏飞代表学校向超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企业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真挚感谢。殷永建表示这批抗疫物资将全部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期待疫情结束后,公司领导来学校进一步深入洽谈、指导工作。双方都表达了在大学生实习与就业、特殊功能纺织品开发、职业装设计与加工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愿望。

陕西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本次向我校捐赠防护服200套,一次性防护口罩10000只,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现场办理了物资交接手续。(撰稿:孙沛勋 审稿:杨永革 高飞)

陕西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 年 1 月 19 日,注册资金 1.2亿元。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开发于一体的服装生产企业。主要以生产延长石油及下属单位、中石油、中石化、冶金、电子、机械、化工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工作服,兼生产标志服、职业装、户外服等。公司还根据特殊工种的需要,设计开发了防静电、防酸、阻燃、防油拒水、防辐射等多个品种 60 多个产品的特殊功能服及涤棉系列、全棉系列、水洗布系列、砂洗布系列、酶染色布系列、牛仔系列、全棉免烫系列等 200 多个品种的时装化职业装产品。

本公司设计策划部与生产技术部紧跟国际防护面料流行趋势,根据企业的性质与工种要求,从款式设计到面料的选择、工艺的要求等,为企业量身定做既能体现企业文化色彩与员工精神面貌,又能达到企业工种防护需求的产品。本着“一切以企业为中心、以满足企业的每位员工为宗旨”的原则,以优质的质量、优惠的价格为客户服务。

产品经营范围:工作服、职业装、防静电服、阻燃服、抗油拒水工作服、劳保服、防寒服、冲锋衣、夹克、大衣、棉衣和羽绒服等。供货范围:全国(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及其他地区各省市、县级市)。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