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捐赠项目

陕西五环(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防护口罩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陕西五环(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防护口罩,集团副总经理郭健、副总工程师张升民和销售经理代瑞瑞将防护口罩送达我校金花校区。我校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飞代表学校进行了接收。

李鹏飞代表学校对陕西五环(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支持学校防控工作表示真挚感谢,并表示,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会对这批物资统一调配,规范管理,合理使用。同时,双方还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陕西五环(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安民是我校机织81级校友,公司本次向我校捐赠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10000只,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与国资处负责人现场办理了物资交接手续。(撰稿:孙沛勋 审稿:杨永革 高飞)

 

陕西五环(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陕西五环(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1997年3月在原西北第五棉纺织厂基础上改制而成的一家国有独资公司。原西北第五棉纺织厂1954年筹建,1957年投产2006年8月五环集团下划到西安市国资委直管。

五环集团下设有:五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五环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陕西舒梦娜家纺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纺织大厦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西岳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几家子公司。经营范围为:纱线、坯布、床上用品、医疗卫生用品、产业用纺织品的生产、加工、销售,从事机械加工、建筑、酒店等业务。公司享有自营进出口权,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被授予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具备完善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体系,技术力量雄厚。高级职称17人,中级职称36人,高级技师25人。经过淘汰落后产能和压缩规模,现纺织主业拥有纱锭10.5万枚,布机657台。企业资产总额5亿元,在册职工3009人,生产区占地531.474亩。

近年来取得的主要荣誉: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先进企业;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工作优秀企业;全国纺织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陕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陕西省纺织行业综合效益十强企业;西安市工人先锋号企业。企业三名职工分别当选党的十六大、十八大、十九大代表。

西安五环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西安五环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是陕西五环(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国有独资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经营场所位于西安市灞桥区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区灞柳五路1369号,经营范围为非织造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医疗、卫生、产业用品的生产销售,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原辅材料,设备及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本企业所产产品的出口等。

西安五环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医疗防护用熔喷、水刺复合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符合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愿望,特别是疫情严重的情况下,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空间。项目规划总占地206.636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筑面积约为63000平方米。总投资9.18亿元人民币,建设项目包括棉花预处理、脱脂及7条非织造材料生产线和医用口罩生产线。2020年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3亿元。该项目建设和产品生产将成为陕西纺织行业一个新亮点,填补省内空白。

西安五环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筹措资金,加快建设医用口罩生产线,项目投资4000万元,厂房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主要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和N95口罩,目前日产各类口罩50万只。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