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捐赠项目

西安学海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

在学校进行开学准备的重要关头,西安学海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防控物资

317日上午,西安学海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防控物资送达我校金花校区,我校副校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飞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李鹏飞向西安学海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旺平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企业支持学校防疫工作表示真挚感谢,他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疫情结束后,欢迎公司领导来学校洽谈合作、指导工作。

西安学海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次向我校捐赠84消毒液200公斤、防护服10套,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现场办理了物资交接手续。

感谢西安学海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爱心和善举,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会对这批物资统一调配,规范管理,合理使用。(撰稿:孙沛勋 审稿:杨永革)

西安学海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西安学海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10610日成立,经营项目有:教学方法的研究及咨询;少儿启蒙教育技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与策划;系统内职(员)工培训;企业管理咨询;人才资源管理咨询(不含中介);商业项目策划服务;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络技术开发和电子元件的研究开发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