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捐赠项目

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胜时刻,经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联系,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过氧乙酸消毒液。

3月17日上午,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抗疫物资送达我校金花校区,我校副校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飞、殷永建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李鹏飞向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峰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企业支持学校防疫工作表示真挚感谢。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疫情结束后,欢迎公司领导来学校洽谈合作、指导工作。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贾林,销售经理钟蕊、苗淀淳,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和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

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向我校捐赠过氧乙酸消毒液30桶,共计750公斤,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现场办理了物资交接手续。

殷永建衷心感谢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和善举,并表示,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会对这批物资统一调配,规范管理,合理使用。(撰稿:孙沛勋 审稿:杨永革)

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西安彩晶成立于2008年10月23日,现注册资本金贰亿三千零叁拾万人民币,公司注册在国家级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配套产业和基础辅助设施齐全,交通方便,行业高端技术信息交流顺畅。公司经营范围有液晶显示材料、医药中间体、新型有机光电材料及器件、精细化学品,公司具有进出口贸易自主经营权。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