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捐赠项目

校友企业——江苏特茵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防护口罩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校防控物资储备,根据纺织学院武海良教授提供的信息,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及时与我校外贸88级校友、江苏特茵公司董事长蒋谊耐取得联系,最终,由他的企业向母校捐赠了防护口罩2.2万只,助力母校尽快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310午,这批捐赠物资到达学校金花校区北门口,我校副校长、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飞、殷永建代表学校进行了接收,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与国资处负责人现场办理了物资交接手续武海良教授参加了物资交接。

江苏特茵公司本次向学校捐赠口罩2.2万只,其中,FFP2 EN149欧盟认证的JTYA-11口罩2千只,医用三层平面口罩2万只。

李鹏飞代表学校衷心感谢蒋谊耐校友的爱心和善举,并表示,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会对这批口罩统一调配,规范管理,合理使用。(撰稿:孙沛勋  审稿:杨永革)

 

校友企业——江苏特茵公司简介

江苏特茵公司中国唯一具备专业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口罩厂家。总部位于苏州新区新地中心199号1204。拥有固定资产3000万元,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生产车间9000平方米,管理、技术人员及高级工程师29名,工人约500名,年生产总值1亿元人民币,拥有1991年填补我国空白的熔喷法专业技术。最新引进美国进口测试仪器TSI 8130。从原料到成品,年产能力:复合防尘高效过滤口罩8000万只、立体防尘口罩1亿只、简易及平面防尘口罩1亿只,是中国第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口罩制造厂。产品规格齐全,远销法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欧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特茵口罩经国家商标注册并得国家专利21个,以国家GB2828-87、GB2829-87、GB/T2626-92、LD29-29等防尘口罩专用标准为基础,结合和应用世界各国不同的国家和标准,针对性的研制和生产,适用于各个国家、地区和不同脸型配戴的口罩。其中有多款不同的产品分别获得EN149:2001欧洲CE认证和美国N95、N99认证。并且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