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捐赠项目

河南天和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防护口罩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和学生即将返校之际,经新媒体艺术学院联系,河南天和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4月27日上午,河南天和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将防护口罩寄送到我校金花校区,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进行了接收,并对河南天和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支持学校防疫工作表示真挚感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现场办理了物资交接手续。

本次捐赠是由新媒体艺术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5班齐千惠同学主动联系的,其家里的企业——河南天和卫生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医用口罩,她及其父母希望通过捐赠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齐千惠同学在校期间,一直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帮助周围同学,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高翔)

河南天和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天和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注册资本500万元,已取得《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是生产医用卫生材料的专业厂家。产品有医用棉签、医用棉签、医用纱布绷带、一次性使用无菌中单、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用口罩等多种医疗用品。

公司以“质量第一、优质服务、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全员参与、勇攀高峰”为企业质量方针,建有完善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内容涵盖从原材料采购验收、储存发货、生产操作、成品检验、质量反馈、售后服务、职工培训等一系列相关活动,用体系来规范厂的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确保本企业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疫情面前,天和是履行社会责任的践行者”。天和克服困难,积极组织生产,主动筹措原材料,紧急筹集无纺布3000公斤,熔喷布1000公斤,耳带500公斤,鼻梁条800公斤,主动联系工人,千方百计把工人接回公司。通过公司上下共同努力,公司的口罩日产量由最初3万只,达到目前的日产量30多万只,24小时不停产。截止目前,公司累计生产口罩1200余万只,全部由政府调配使用,极大缓解了“口罩荒”。疫情期间,公司向武汉红十字会捐助口罩十万只,向郑州市慈善总会捐助口罩三万只。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