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捐赠项目

江河同源 大爱无疆——我校管理学院印度籍青年专家K.S.Reddy慷慨捐赠 同心战“疫”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印度籍青年专家K.S.Reddy捐赠1万元,部分款项用于资助管理学院56名贫困生,帮助他们完成在线学习。剩余款项用于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1420只,捐赠给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Reddy常常说,离开故土后,中国是他到达的第一个国家,西安是他到达的第一个城市,在西安工程大学任教是他的第一份工作。初来西安留学,他是一个身无分文的穷学生,是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他完成学业。独在异乡,西安工程大学的师生家人般的温暖让他时时刻刻被爱包围着,他深爱着中国,深爱着这里的一切,Reddy总是努力表达他的这份爱,经常会向同事、学生准备贴心的巧克力、糖果等“甜甜”的祝福。他拒绝入住舒适的外专公寓,在简朴的留学生宿舍一住就是两年多。他多次与学校沟通,希望能为贫困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疫情发生以来,Reddy常常在管理学院微信群里和大家互相鼓励,互送祝福,他牵挂着湖北、武汉的每一个同事和学生。他表示,作为西安工程大学的一名教师,自己责无旁贷地要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当他了解到部分学生因身处偏远山区或因家中贫困不能正常在线上课时,他很焦急,提出了资助计划,并表示以后愿意继续资助这些贫困生完成学业。

2017年9月,K.S. Reddy博士毕业后入职我校管理学院。11月,Reddy任主编的国际期刊 IJCM 正式上线。2019年1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Reddy入职以来发表高水平论文10余篇,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宣读论文6次,讲授专业课程2门,不定期为学院师生作报告,分享学术成果。

Reddy说,他要为亲爱的中国,微笑的中国和美丽的世界(Loving China, Smiling China and the beautiful world)祈福。感动于Reddy的国际主义大爱,让我们勠力同心、共同战“疫”。(撰稿:黄玲 审稿:徐焕章 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