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捐赠项目

共抗疫情——持此愿投赠 与君同急难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服装及纺织品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第14期全体同学继第13期全体同学捐赠防疫物资后,也向母校捐赠了一批急需的防疫物资。同日,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陕西联盟、元气森林、民盟陕西省直属公益支部和陕西省青联足球队联合向我校捐赠一批生活物资,并分别运抵我校金花校区。我校副校长殷永建,国资处、稳定办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

推襟送抱,共克时艰。2022年伊始,项目第14期的班委们发起了“疫情募捐”倡议活动,商议购买防疫物资支援母校。特别是班长李豫雁,虽身处西安市雁塔封控区隔离在家,但仍克服各种困难积极筹备;王丽平同学第一时间与我校管理学院沟通并确认急需防疫物资种类及运达事宜,力争最快时间将物资运抵母校,解决母校校园防疫工作的燃眉之急。在此过程中,管理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资处一直积极跟进,通过直接配送节约了物流时间,整个过程仅用了两天,便将捐赠的这批防疫物资(医用隔离鞋套1000双、医用隔离面罩1000只、免洗手消凝胶100瓶(500ML/瓶)、N95口罩2000只、医用隔离护目镜600只、医用一次性帽子1000个)顺利运抵学校。

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服装及纺织品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是目前教育部批准唯一的纺织服装类高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含香港),自开办十八年以来通过整合两校优势资源,塑造特色合作办学品牌,培养了五百多名优秀的纺织行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办学质量获得行业和学员的高度认可,在这次疫情中,更体现出这是有温度的项目。

项目第14期的同学们表示,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高山;众志成城,没有越不过的险滩。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捐助能为母校防疫工作尽到绵薄之力,为母校、为西安加油。

心手相连,八方支援。陕西省青联足球队队长杨雄表示,西安疫情暴发后,他们时刻关注西安各高校校园疫情防控形式,在校园封闭管理、师生生活物资匮乏最困难之际,他们希望通过捐赠的一批生活物资(元气森林饮料700箱)为同学们带来快乐和能量,缓解压力、调节情绪。

此次捐赠活动由陕西省青联足球队牵头发起,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陕西联盟和民盟陕西省直属公益支部大力支持,协调对接元气森林西安万聚源经销商后,联合发起的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在此,感谢大家的爱心和善举,为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坚守岗位注入了坚定的力量,相信在多方爱心援助下,我们一定能披荆斩棘,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撰稿:孟祥福 马贵梅 审稿:仝燕 李艳)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