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捐赠项目

共抗疫情——天涯海角咫尺在 华懋科技送温情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1月9日,我校麻纺专业92级校友、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初全向我校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运抵我校临潼校区,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党政办、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

西安疫情暴发以来,校园疫情防控压力逐步加大,母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时刻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在得知母校防疫物资紧缺时,张初全主动与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联系,仔细询问了西安疫情发展状况和母校师生具体抗疫情况,了解母校目前急需的物资,希望为母校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即,他紧急调配一批防疫物资(一次性防护口罩30000只、防护服3060套)通过跨越速递送达学校,以供学校防疫应急使用。在接收这批防疫物资时,校领导们代表学校感谢张初全校友对母校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在科技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去年7月14日,为更好地服务校友,增进校友感情,促进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曾赴福建省厦门市走访了张初全校友,并在他的带领下参观了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疫情肆虐,人间有爱。校友们的爱心和善举不仅增添了母校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更是将无数的温暖和爱心播种在了全校师生的心田,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家国情怀。在疫情期间,校友企业更是勇于担当、奉献爱心、守望相助、情暖校园,谱写了新时代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大爱,彰显了仁爱之心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增强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在此,向张初全校友和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撰稿:孟祥福 审稿:仝燕 王晓先)

公司简介: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华懋(厦门)纺织有限公司”)简称“HMT”,于2002年5月16日成立,占地面积150亩,注册资本3.07亿人民币,目前员工约1700人。HMT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工程用特种纺织品的研发、生产及加工,业务领域覆盖汽车安全气囊布、夹网布、帆船布、安全带、防弹布以及防护口罩和防护服等。公司是国内主要的汽车安全气囊核心部件供应商,主要产品为安全气囊和安全气袋。公司所处行业为汽车零部件行业。同时主要产品安全气囊布亦属于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的产业用纺织品行业。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