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捐赠项目

共抗疫情——“感恩学校 贡献力量”管理学院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魏登科同学为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1-09 浏览次数:[]

1月9日,管理学院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大三学生魏登科同学为学校捐赠了16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党政办、国资处和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

魏登科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协助老师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让他深刻了解到了防疫工作的复杂艰巨和学校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在学校封闭管理这些天,老师们连续多日不停歇的坚守岗位,全程伴护着学生们,让他感受到了老师们的艰辛与不易。通过和家人商量,在父母的支持下他决定为学校捐赠这批口罩,尽一份绵薄之力。

赵小峰对魏登科同学和其家人的做法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为魏登科同学颁发了捐赠证书。他表示,魏登科同学积极响应号召,不仅以个人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等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更是通过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出了西工程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当前,学校把确保广大学生的健康与安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16000只沉甸甸的口罩,是学生心系学校、爱校荣校、担当奉献的集中体现。目前,口罩已转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将妥善安排使用这些防疫物资,让爱心温暖更多师生。(撰稿:李根 审稿:仝燕 徐焕章 摄影:罗新武)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