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捐赠项目

共抗疫情——情系母校 爱心驰援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1月6日,我校管理学院2001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李璞向母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党政办、国资处和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

校友李璞虽然身在海外,但是一直通过网络和西安的亲友关注西安疫情的发展,了解母校抗击疫情的现状。当他从学校的官网和在校老师的朋友圈了解到有很多校友都在为西安和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后,他通过多方联系相关防疫物资生产厂家,先后筹集到一批价值2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手套20000双、防护服1600套、口罩100000只、消毒液32瓶)。同时他通过西安的同事与学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资处、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沟通联系,克服困难历经18个小时700公里,6日中午这批物资终于顺利运抵学校。在接收这批防疫物资时,管理学院院长李艳教授向慷慨捐赠的李璞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当前,西安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攻坚阶段,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在各位校友的关心支持下进展顺利。在此,诚挚感谢爱心校友对母校防疫工作的支持,我们将勠力同心战胜疫情,待疫情消散之际,我们重聚校园。(撰稿:周梦宇 审稿:仝燕 李艳 摄影:罗新武)







致母校的一封信


亲爱的母校:

您好!时光若水轻易过,岁月如歌情西纺。转眼毕业已经十六年有余,时常想起曾经的我们在这里留下的匆忙的足迹,挑灯的身影和青春的气息。因为工作需要虽身居南洋,但也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特别是在去年收到来自母校的礼物时让我更加想念的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队友,还有

“杨虎城”“调剂食堂”“煤渣土操场”....

最近看到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西安,更看到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动人画面。作为旧时学子,望涓滴之水成海洋,尽绵薄之力与您共抗时艰!借此,想再对亲爱的您说一句:只要您有需要,无论我们在哪儿,我们都会尽全力支持。

祝愿西安早日战胜疫情,希望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最后真心希望学校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01国贸 李璞

2022年1月4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