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捐赠项目

共抗疫情——山海虽远 不阻情牵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1月4日,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服装及纺织品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第13期的全体同学向母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并分别通过顺丰快递和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送达渭南后辗转运至我校临潼校区。我校副校长朱永民,党政办、宣传部、国资处和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

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服装及纺织品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是目前国内纺织服装领域唯一一个硕士层面的合作办学项目,自2003年开办以来,已招收十四期并培养了五百多名优秀毕业生。

西安疫情暴发以来,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ITC)的老师们和该合作项目的同学们一直关注疫情发展,纷纷通过各种途径表达对我校的关切之情,特别是第13期的同学们,在班长安刚的爱心倡议下,全班商议决定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其中,张晓露和朱国权两位同学更是勇于担当,多方联系相关防疫物资生产厂家,先后协调到两批防疫物资(20000只防护口罩和300件防护服)。在与我校管理学院和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沟通后,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将防疫物资运抵母校支援校园防疫工作。在接收这批防疫物资时,管理学院院长李艳教授表示已深深感受到同学们给予的温暖,并向慷慨捐赠的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同时,香港理工大学ITC的老师们和第13期同学们还拍摄了视频送来祝福,他们将与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在此,诚挚感谢香港理工大学ITC的老师和第13期全体同学对我校防疫工作的支持,感谢大家的爱心和善举,我们将勠力同心战胜疫情,待春暖花开之际,我们再相聚。(撰稿:孟祥福 审稿:仝燕 李艳)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