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捐赠项目

共抗疫情——我校跨年前后陆续收到多方面防疫物资捐赠

发布时间:2022-01-03 浏览次数:[]

跨年前后,我校又陆续收到各类防疫物资捐赠。本次捐赠来源多样,除企业捐赠外,更有学校教师许涛曾经挂职的地区及团队成员的捐赠和毕业班学生王卓的个人捐赠。八方力量共聚校园,为疫情中的学校送上暖心的新年礼物。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许涛博士在2020年参加江苏省科技镇长团活动期间,曾在徐州市泉山区商务局挂职担任副局长。西安疫情形势严峻后,泉山区各级领导心系我校师生安危,多次通过电话委托许涛博士向我校全体师生表达慰问和关心,镇长团全体新老团员集资防疫爱心款伍千元,委托许涛博士于12月30日捐赠给了学校基金会。

此次疫情暴发以来,学校紧急调运各类防疫物资,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向每名学生派发了30只口罩。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班王卓同学,作为毕业班学生,他已经在学校度过了近四年的大学时光。疫情期间,看着学校领导和老师以及志愿者们为了保障在校学生的生命安全而忙碌的身影,王卓和家人商量,决定采购并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2022年新年第一天,王卓同学向学校捐赠的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抵达学校。

此外,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中国区域分部12月30日向学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液、手套、防护服、水壶等;西安建国饭店12月31日向学校捐赠了一批牛奶;陕西金桥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1月2日向学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N95口罩、防护服、室内加热器等。

住校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代表学校接收了防疫物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办理了物资交接手续。

学校向许涛博士曾在的徐州市泉山区科技镇长团新老团员、王卓同学及其家人、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中国区域分部、西安建国饭店、陕西金桥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爱心和善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我们一定会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保校园平安,护师生健康。(撰稿:孙沛勋 审稿:仝燕)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