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捐赠项目

共抗疫情——我校近期陆续收到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

当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高校防控任务艰巨繁重,为帮助我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合作企业——陕西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校友企业——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汉隆清洁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向我校伸出援手,捐赠学校目前紧缺的防疫物资。

12月27日下午,陕西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将一批防护服送达我校金花校区;12月28日上午,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汉隆清洁科技有限公司)将一批消毒剂送达我校临潼校区,解决学校的燃眉之急!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接收了这两批防疫物资并办理了交接手续。

据悉,自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陕西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和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汉隆清洁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多次慷慨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我校筑牢校园疫情防线,这充分体现了他们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操,我们对他们的爱心和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向陕西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芦超先生、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汉隆清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保全福校友(应用化学专业2002级)致以崇高的敬意。(撰稿:孟祥福 审稿:仝燕)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