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环工89级校友返校参加我校西安校友会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我校环工89级校友入学30年返校,参加了我校西安校友会足球队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足球队在金花校区体育场举办的足球友谊赛,我校西安校友会会长魏兵为比赛开球。

环工89级20多位校友全程观看了比赛,环工89级校友赵峰参加了比赛。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场上奔跑竞技,达到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团结合作的目的。终场哨响,双方比分1:1握手言和。环工89级校友代表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吴强献上鲜花,表达对我校西安校友会校友足球队的支持。

下午,环工89级校友前往临潼校区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纺织服装博物馆、环化学院和临潼校区校园。(撰稿:李勇  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